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事关桐乡未来发展 这个重要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2020年06月11日 18:27 海宁发布 

  城市的发展,与你我息息相关。为了解广大市民对桐乡“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即日起,桐乡市将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对桐乡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将为桐乡市推进“四个桐乡”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此次征集活动的开展,旨在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及时掌握市民发展诉求,调动各方力量共同谋划桐乡未来发展,形成全民参与编规划的良好氛围。

  美丽城市、美好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追求,热诚欢迎市民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广大市民可围绕“十四五”时期桐乡市发展总体目标、产业发展、发展环境、城市化建设、社会民生、改革开放、生态文明、科教文化等领域提供“金点子”,共同描绘桐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即日起至7月底,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有价值的意见或建议,综合整理后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协同网:桐乡市发改局—战略规划与产业发展科

  传 真:88021056

  邮 箱:txfggh@163.com

  邮 编:314500

原标题:事关桐乡未来发展,这个重要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