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平湖市区梅园北村这4幢房屋要拆了 未来将建停车场

2020年06月10日 16:10 平湖发布 

  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位于当湖街道城南西路南侧的梅园北村有4幢房屋即将启动拆除工作。此次拆除范围为梅园北村3、4、5、13幢房屋,共涉及居民74户,建筑面积共计4669平方米。根据规划,该地块拆除后将用作停车场建设,计划新建车位约70个,切实解决百姓停车难问题。

  该地块位于我市城西片区,周边集聚了居民区、商业、学校等,人流量大,停车问题迫在眉睫。此次该地块的快速拆除清零交地,为下一步停车场建设做好准备,从而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接到该处房屋产权移交后,市城投集团第一时间启动项目前期,目前,供电、供水、电信等相关管线部门已进行现场查勘,督促拆房施工单位落实拆除方案,争取早日交地。

原标题:平湖市区梅园北村这4幢房屋要拆了,未来将建停车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