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梅季雨水做六休一 下周又回来

2020年06月08日 15:31 浙江发布 

  入梅以来,“雨雨雨”成了高频词。不过近几天,除浙南和沿海地区外,全省大部已雨止转阴到多云。

  昨天梅雨带南压,雨势已经明显减弱,浙南和沿海地区仍出现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地有短时暴雨,需注意防范。其它地区雨水正式“收工”,多云天气为主,称得上梅雨季难得的好天气。

  但好景不长,勤劳的雨水短暂休息后,很快会返工。浙江省气象台预计:

  昨天夜里起,阵雨或雷雨,将成常客。

  下周三开始,浙江部分地区的雨势又将增强。

  9日起,雨带北抬。

  10-12日,浙北和浙中西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13-14日,浙北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

  再看一看浙江未来三天的天气情况↓↓

  总之,梅雨季下雨和潮闷是常态,气温倒是保持一贯的稳定,珍惜雨水间歇期。抓紧洗晒吧,毕竟,下周内裤袜子够不够换,就看现在洗晒的速度够不够快了!

  原标题:梅季雨水做六休一?下周又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