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海宁周王庙农行政银企合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05月28日 10:35 商讯 

  5月21日,海宁周王庙镇召开“金融促发展”政银企对接会。会上农行周王庙支行现场签约小微企业2户,达成融资合作金额1100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疫情以来,农行海宁周王庙支行以“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为契机,指派专人扎实开展周王庙镇银企对接、企业走访、贷款投放等各项工作,重点走访前期无融资需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针对疫情期间的企业融资需求,创新线上贷款金融产品“小微网贷”“抵押e贷”等,满足不同类型小微企业需求。针对无抵押物的小微企业,支行主推小微网贷,借助其利率低、审批快、纯信用免担保的特点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4 月末,周王庙农行对接辖内小微企业96户,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16户,投放贷款1075万元;无本续贷2户,金额4100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