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农行嘉兴分行存贷款总量首超3000亿元

2020年05月28日 10:35 商讯 

  近日,从农行嘉兴分行传来捷报,该行存贷规模已达3124亿元,在全市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首家站上了3千亿元存贷规模的新平台。

  作为全市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自1983年恢复成立以来,农行嘉兴分行就坚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服务好实体经济,践行好金融职责作为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每一步成长都紧扣了经济发展脉搏。

  围绕中心工作,全力助推嘉兴“首位战略”。近年来该行着力加大对杭州湾跨海大桥、申嘉湖高速、嘉绍高速、乍嘉苏高速、杭海城际铁路建设等的信贷支持力度,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放达242亿元;主动对接嘉兴市“百年百项”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已累计投放45.73亿元。绿色协调发展,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该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支持绿色制造、绿色城乡、五水共治、节能环保、电子商务等十大绿色产业,创新“美丽乡村贷”“美丽城镇贷”“村集体流动资金贷款”等特色产品,助力推动美丽乡村,城镇基础设施建设,至目前,已累计发放相关贷款22.86亿元。统筹疫情防控,全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嘉兴农行迅速行动,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做疫情中的“逆行者”,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纾困解难。至目前,该行已向34户全国及省级央行再贷款重点支持客户发放贷款7.65亿元,列四行第一。

  在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该行也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蜕变”。存贷规模连续十九年保持四行第一;2017年1月,实现全市首家存贷规模超2000亿元;2018年7月,实现全市首家贷款规模超1000亿元;今年3月,全市首家实现存贷规模超3000亿元。2014年以来,贷款总量、增量连续六年列四行第一,各项贷款总增量达809.4亿元,占四行总增量的42.69%,增幅136%,贷款规模实现翻番。连续六年获得市政府颁发的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一等奖第一名;2016年“七一”,农行嘉兴分行党委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7年,农行嘉兴分行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