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新建永丰路 重建园林路 杨家门路网规划"剧透"来了

2020年05月20日 13:50 桐乡发布 

  5月19日,桐城委(桐城集团)消息,备受桐乡市民关注的杨家门国际商务区又有新进展!

  杨家门最新路网规划“剧透”来了!

  先来看一波效果图~

  怎么样,看了效果图,大家是不是已经非常期待杨家门区块路网的“大变身”了?

  具体怎么“升级”~

  形成“两横一纵”道路体系

  △路网体系现状

  △改造后的路网体系

  ●“两横”:

  新建东西向支路——新杨家门路(庆丰路至润丰步行街),向东连接为民路,双向四车道,长约1220米,路宽25米。

  改建东西向次干道——迎凤路(公园路至利民路),东侧主线往东连接利民路,双向四车道,长约960米,拓宽至25米。

  ●“一纵”:

  新建南北向次干道——永丰路(公园路至振兴路),双向四车道,长约752米,路宽32米。

  重建园林路

  重建园林路,北接公园路,南至振兴路。

  南段(新杨家门路至振兴中路)长约200米,拓宽至12米;北段(新杨家门路至迎凤路)长约235米,拓宽至20米。双向两车道,与振兴路形成垂直路网,实现南北直通。

  据了解,永丰路已于去年底开工建设,迎凤路已开始管道敷设,新杨家门路、园林路及规划支路已完成方案设计。永丰路地下连接工程方案设计正在二次对接中。

  路网体系升级有什么意义?

  升级改造后的杨家门区块路网能够更好地畅通区块之间的联系,满足该区块行车交通需求。

  此外,新建的永丰路及改造后的园林路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周边交通拥堵问题,使路网更加合理通畅,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出行体验感。

原标题:新建永丰路、重建园林路……杨家门路网规划“剧透”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