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遇见经开之美系列一 运河公园

2020年04月13日 10:33 国家级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嘉兴经开区作为城市型开发区,这里宜居宜业、产城融合。随着城市品质提升工程的深入推进,这里不断诞生新的网红打卡地。

  春回大地之时,我们推出“遇见·经开之美”系列,和大家一起走进大美经开。

  发现美  遇见美  感受美,遇见经开之美。

  第一站让我们走进运河公园

  这可能是嘉兴最美的公园,不信 ?有图为证

  呀,是心动的感觉……

  运河公园位于经开万达东面占地14万平方米,公园10万平,杭州塘两岸沿线绿道各2万平,投资约5800万元。

  揽碧水绿廊之画境,悟漕运文化之精髓。

  滨水资源丰富,绿化面积广,历史底蕴深厚是运河公园最突出的特点。

  以河流湿地生态系统为主体,以嘉兴特有的水乡漕运文化为特色,以河道为载体,把嘉兴所蕴含的漕运文化,融入公园建设之中,运河公园既有颜又有内涵。

  运河记忆

  沿着运河走一走,让忙碌的生活停一停,答应我,来运河公园,给自己放个假。

  最后一组夜景镇楼,我在运河畔等你

原标题:遇见·经开之美 | ① 运河公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