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洽洽联手罗永浩直播首秀 3小时卖出200万袋每日坚果

2020年04月03日 16:08 新京报网 

  4月1日,罗永浩在抖音开启电商直播首秀。当晚,罗永浩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总成交额超过1.1亿元,其中洽洽食品旗下的每日坚果产品,在直播中卖出200万袋。

  自3月19日罗永浩宣布进军直播带货之后,不到一天就有2500多家品牌竞争广告位,从数码科技产品到家居零食一应俱全,而入选比例大约在100:1,最终出现在直播间的产品只有22款。

  果零食是高度依赖原料的行业,而关键在于新鲜和健康。洽洽从2013年就开始布局坚果的上游原料生产基地,在全世界拥有100多万亩坚果原料种植基地,保证原料坚果均为当季采购,并通过冷链运输和洽洽自主研发的关键保鲜技术,确保消费者吃到新鲜的每日坚果。

  从2015年开始,洽洽积极布局线上,以直播电商打开线上市场,着力培养自有主播。2019年9月,洽洽在业内首次推出全球透明工厂在线直播,通过九大直播镜头展示原料基地、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全球立体仓储中心等各环节的实时运作情况。

  据了解,在牵手罗永浩,搭建直播营销矩阵之前,洽洽已经开始数据化转型,探索新零售模式,通过一系列趣味营销策略,增强品牌吸引力,实现潜在客流转化,进而沉淀精准粉丝,提升用户黏性,提高产品的销售转化率。

  数据显示,在迅猛增长的“小黄袋”产品带动下,2019年,洽洽实现营业总收入48.37亿元,同比增长15.25%;利润总额7.71亿元,同比增长34.64%;净利润上打败诸多实力对手,位居休闲食品行业第一。

  原标题:洽洽联手罗永浩直播首秀,3小时卖出200万袋每日坚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