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嘉兴平湖中行 海内外联动全力"稳外贸"

2020年04月03日 16:10 商讯 

  4月1日,嘉兴平湖中行成功为科世科汽车部件(平湖)有限公司叙做2457.48万元错币种融人民币海外代付业务,以实际行动做好“稳外贸”金融支持。

  科世科汽车部件(平湖)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营汽车配件的设计、生产和加工。该企业每月在平湖中行有300多万欧元付汇业务,而近期欧元融资的汇率风险较高。于是,中行外汇工作人员向企业财务人员介绍了错币种融资业务,企业负责人听后同意尝试一笔。

  由于是嘉兴中行首笔错币种融人民币海外代付业务,平湖中行高度重视,提前半个多月就与企业沟通业务流程,在市行条线的协助下,与法兰克福分行达成代付合作,期间经历了因欧洲疫情紧张导致人员短缺、600多页业务资料审核工程浩大、6小时时差沟通困难等诸多难题后成功落地。

  疫情期间,嘉兴平湖中行发挥跨境金融服务主渠道作用和国际化、专业化优势,加强外贸专项信贷支持,与外贸企业携手共克时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