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第二轮嘉兴消费券今晚开抢 清明小长假最新资讯来了

2020年04月03日 12:52 平湖发布 

  明天我们就将迎来清明小长假,那么,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的天气、交通等方面情况如何呢?还有大家最关心的第二轮嘉兴消费券发放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拼手速!第二轮消费券今晚开抢

  5000万元80万份!第二轮嘉兴消费券今晚8点支付宝上准时开抢!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或上支付宝搜索“嘉兴”领取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气温和降水都刚刚好

  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小雨,气温也较为温暖,适宜出行。4月4日到4月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4月6日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小长假期间,我市白天最高气温都将超过15℃。其中4月4日清明节当天最高气温将达到近20℃。

  清明假期违法受理处与车管所作息时间

  违法受理处

  4月4日,休息,不受理业务

  4月5日--4月6日,上班

  上班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3:30

  车管所

  4月4日--4月6日,

  休息,不受理业务。

  所有车辆高速免费通行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国务院同意,从2月17日0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所有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车辆免收通行费。目前疫情形势虽有所好转,但防控工作尚未结束,高速公路仍处于免费通行时段。

提倡“云祭扫”  换种方式表达思念

  目前,我市公墓和骨灰寄存堂已有序开放,“云祭扫”也同步上线。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是祭扫人流、车流最多的时间段,交警建议市民实行错峰祭扫。另外,清明祭扫期间,大家记得戴好口罩、准备好绿码,选择合适的祭扫方式,文明祭扫。

  踏青游玩正适宜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有不少踏青赏花的地点,钟埭樱花公园、当湖七彩金虹景观线以及市区东湖公园、明湖公园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我市的明月山塘景区、金稼园、澳多奇等农家乐也已向市民开放。

原标题:@平湖人 第二轮消费券今晚开抢!清明小长假最新资讯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