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明湖景区又添打卡新地 已正式开放

2020年04月02日 16:52 平湖发布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此时此刻,你是不是也想让自己的身体按下“激活”键?那就去明湖吧!

  明湖景区篮球场已于近日正式对外开放,热爱篮球运动的市民又有新去处了,暂定开放时间:每日7:30——20:30(后期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

  篮球场位于明湖景区的“大易风荷”南侧,总面积1439.5平方米,场内设施设备齐全,南北两侧各有一个停车场,可方便市民停车。

  春暖花开,明湖的景色不止在篮球场。

  草木萌发,绚丽动人,春天在这里向我们敞开怀抱。

  阳光的照耀下,明湖湖面闪闪发光,像鱼鳞,像碎金,使人心旷神怡。

  柳树上摇曳的柳枝吐露嫩绿的新芽,微风拂来,柳枝翩然起舞,让人感受了一番“吹面不寒杨柳风”。

  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东风不为吹愁去,春日偏能惹恨长,明湖景区正尽情绽放着它的美。

  趁着好天气一起相约明湖吧!

  原标题:明湖景区又添打卡新地,已正式开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