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炸平菇 神仙吃法

2020年03月20日 16:17 19楼 

  年前部门聚餐在西溪天街吃饭,选了一家改良过的东北餐厅,菜做的一般般,但是其中有道炸蘑菇真的是惊为天人,我们吃掉一盘又点了两盘,恨不得打包带回去哈哈。

  就是这道菜!有魔力!

  回家以后去网上找了菜谱,自己做了一次,虽然没有店里做的那么酥脆,但是味道一点都不差!

  把平菇撕成小朵,然后拧干水分,很关键,不然不脆的!

  万中加入适量淀粉和面粉,我是按1:1的比例,打入1个鸡蛋,加一点盐,十三香,孜然粉,适量水调成这样的糊糊,把控干水分的平菇到进去,要挂住糊。

  锅里加油炸就是了!炸至金黄捞出

  想要再脆一点可以下锅再复炸一次。

  撒点调料,金黄酥脆的炸蘑菇就可以开吃了。我想去摆个摊卖炸蘑菇了,太好吃了哈哈

  原标题:炸平菇,神仙吃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