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嘉兴中行交易银行条线提供全方位支持与保障

2020年03月06日 16:40 商讯 

  在疫情特殊时期,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交易银行条线全力支持抗疫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工作,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强化责任担当。

  绿色通道确保资金畅通

  疫情期间,嘉兴中行交易银行部积极配合嘉兴市商务部门协同辖内企业加紧协调相关防疫物资采购工作。认真贯彻外汇管理局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凝聚金融力量,为防疫物资相关汇款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企业开启审单汇款简化流程,根据外汇文件精神同意企业先办理汇款后补相关单据,并为企业减免手续费,确保汇路畅通,与政府及企业共筑防疫城墙。

  多项产品增强融资支持

  运用供应链金融、票据贴现和信保融资产品,通过降低准入门槛、推出专项授信等方式,帮助中小微企业缓解资金紧张的困难。中行和中信保合作推出“融信达”专项贸易融资授信方案,为出口企业提供信保融资专项额度,有效降低了出口企业的融资难度。同时针对政府防疫企业清单内的客户和防疫物资捐赠企业,中行拨发供应链融资的专项贷款资金,减息助企。

 海内外联动保障企业经营

  嘉兴中行积极响应“走出去”企业疫情特殊期间经营需要,利用中行全球网点的优势,为企业拆借海外低成本资金,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的持续经营和供应链稳定。

  远程指导完善线上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中行积极丰富线上金融服务内容,利用微信、钉钉等平台,开展微课堂和直播,指导企业使用在线自助结售汇、在线供应链融资、中银票E贴、在线保函、网银开证等线上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优质金融服务。

  减息助企担当大行责任

  对受疫情影响比较重的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餐饮和住宿业企业,嘉兴中行给予部分减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切实担当起了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在线培训提供专业服务

  嘉兴分行立新工作室兼顾疫情防控要求,在微信群中开展线上交易银行产品微课堂活动,以及在钉钉上开立直播多期课程,邀请近200家企业参加,课后第一时间为客户答疑解惑,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得到企业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认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