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平湖新学校新博物馆新医院这些民生项目复工建设

2020年02月24日 10:41 平湖发布 

  疫情防控,不忘民生保障。

  眼下我市的一批重点民生项目有序复工建设,努力把因疫情拖延的进度抢回来,确保各项社会事业平稳发展。

  实验小学启元校区等

教育领域民生项目复工

  从市教育局获悉,2月18日和20日,作为嘉兴市百年百项重点工程的平湖市启元教育服务中心工程(实验小学启元校区)和当湖教育服务中心工程(当湖小学)先后复工,沉寂了一个多月的建筑工地重新焕发出活力。沐阳幼儿园装修工程也开始了装吊顶、刷油漆、贴瓷砖等室内装修作业,确保12个班级能在今年9月如期投入使用。此外,经开幼儿园扩建等项目也已经复工。

市博物馆新馆等

重大文博项目复工了

  平湖市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是嘉兴市“百年百项”重大项目计划之一,是平湖市未来的文化地标,也是广大市民时刻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从市文旅局获悉,2月19日,博物馆新馆建设项目完成复工审批手续,并迅速组织复工。同时,东城河滩景观绿化提升工程也已完成审核和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并于14日完成复工审批,成为全市首批经备案核准准予复工的两个建设项目之一。

 平湖市中医院迁建项目

复工了

  中医院迁建项目位于客运中心南侧,金平湖大道东侧,是我市打造的一所集医疗、教学、康复、养老为一体的综合医院,包括19层住院楼和4层附属裙房,计划2022年10月竣工验收。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目前地下室已经结顶,住院楼盖到10层,完成总工程量的40%。受疫情影响,节后复工推迟了半个月,为了尽快补上落下的进度,项目施工方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加快人员备案审批,目前已有79人到岗。

  我市现有89个民生项目,涉及医疗、教育、养老、能源、道路等领域,其中,52个重点项目已开工26个,开工率50%。

原标题:为平湖打call!新学校新博物馆新医院这些民生项目复工建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