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在家躲过十几天 却没逃过这低头3秒

2020年02月13日 11:16 浙江交警 

  这几日由于临近复工日期,G15沈海高速平湖段迎来了入沪返程车流,路上的车辆明显多了起来。驾驶员唐某就是这波返程大军中的一员,春节在家老老实实“坐月子”。躲过了初一和十五的他,却因为一个小举动,让自己在返程路上栽了大跟头。

  2月9日下午14时30分许,G15沈海高速沪向浙沪主线收费站,有多车正在排队等待防疫检查。就在这时突然有一辆越野车,快速的撞向了排队等待的车辆。越野车180度掉了个头,撞得面目全非。事故导致多车遭受无妄之灾。

  高速交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理事故,当询问当事人事故原因时。驾驶员表示自己当时接了个电话,就在这低头的两三秒之间,撞上了前方缓行的车流。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在家躲过十几天,却没逃过这低头3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