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所有逆行者们 请答应这个小学生

2020年02月11日 11:30 嘉兴公安 

  小乐满心欢喜地盼来了归家的爸爸……

  “爸爸只是回来拿件衣服,马上要走了”半个月没见到的爸爸又要出发了,男孩哭了,他紧紧地抱住爸爸,舍不得分开。

  可小乐也是男子汉呀,虽然有再多不舍,但他还是松开了爸爸,转过身去,抹掉眼泪……

  今天是2月10号,小乐掰着手指头数了数,还有5天爸爸就能回家了。可是爸爸的一个电话,又让他伤心了,爸爸又回不来了。

  “爸爸说话不算数”……

  夜深人静的时候,小乐写了一篇作文。

  还在上小学二年级的他,在文末重重写下这么一句话“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小乐大名沈祺乐,是桐乡市实小集团城北小学学生。他的父亲沈飞是桐乡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孩子的母亲、爷爷也都因疫情需要坚持在一线工作。

  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请答应小乐“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春暖花开时,就回家。

原标题:所有逆行者们,请答应这个小学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