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建行海宁支行心系基层送温暖 寒冷严冬不畏寒

2020年01月18日 16:34 商讯 

  为进一步落实建行省分行党委服务基层、倾斜一线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员工关心关爱机制,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与物质保障,省分行通过集中采购的形式为基层一线员工购置了防寒羽绒服。

  近日,海宁支行领导班子分别前往营业部与百合支行,为广大一线员工亲自送上关切的问候与提前准备好的御寒物品:羽绒服、暖手宝与保温杯。

  “这个衣服又厚实又暖和,样子也很好看!”

  “这个穿上出去外拓营销,不仅是保暖,还是我们建行统一的衣服,真的太好了!”

  一线员工拿到这“三宝”后都赞不绝口,充分表达了对行里关心一线员工的感谢。

  海宁支行的员工一直秉承着奋勇拼搏、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为支行的发展昂扬奔跑、不断努力。省市分行调研基层实际需求,支行深入一线送去关怀,不仅在寒冷的冬天让员工倍感温暖,更是无形中鼓舞了每一位员工的热情与激情,增加了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同时为建行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