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秀洲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年01月18日 16:34 看秀洲 

  春节来临之际,秀洲区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企业车间、加油站、商场超市等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大检查,督促做好各项安全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稳定,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扎实推进“平安秀洲”建设。

  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吴燕一行首先来到亮兮柯电气(嘉兴)有限公司,仔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就企业假期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亮兮柯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落户秀洲国家高新区以来,不仅在嘉兴生根落户,更以惊人的速度成长起来。目前,公司已成功打造了多款充满活力的自主品牌,并以其高品质和多样性的产品使其在英国及欧洲市场均享有良好的声誉,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及亚太市场,先后获评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

  随后,吴燕一行又来到中节能(嘉兴)环保产业园(二期)。据悉,中节能(嘉兴)环保产业园在培育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同时,依托集团公司的国际合作平台,引进国外的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实现本地产业化,通过资本运作以及产业服务体系,全力打造现代化新型特色产业集群。吴燕随机走访了园区内众多小微企业,对园区建立安全生产委员会等相关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吴燕一行又来到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企业储能区、智能化生产车间等。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主要生产FDY长丝和聚酯切片,是嘉兴地区最大的专业生产涤纶长丝的企业之一。目前,企业年产50万吨差别化功能性聚酯提升改造项目和差别化纤维节能降耗提升改造项目已投产。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后,吴燕强调,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从严从实从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见效。

  原标题: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大检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