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来了 平湖人才市场超“智慧”

2020年01月18日 16:34 平湖发布 

  新年伊始是求职与招聘高峰期,2020年2月6日(星期四)8:30,平湖市人力资源市场将迎来2020年新春首场大型招聘活动——“2020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将组织120家单位参加,采取招聘单位现场设摊、交流洽谈的形式进行。平湖人才信息网将同时发布设摊单位的招聘信息。

  平湖市人力资源市场位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宏建路1068号、嘉兴学院平湖校区西侧,于2010年建成,每年举办人才招聘活动近百场,是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的主平台。如今的平湖市人力资源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变得更智能、更高效、更绿色、更温馨,给招聘求职者都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招聘求职交互区

  将原有的非固定式展位改造成120个固定式智能展位,每个展位配备交互设备和展示设备。同时,设置5间面试室及2间远程面试室,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当场面试和在线远程面试平台,方便企业和求职者深入沟通交流。

  自助服务区

  4台自助服务一体机已安装完毕,整合“最多跑一次”业务的政务一体机也已布置到人力资源市场,为老百姓提供更多便捷精准的服务。

  信息展示区

  在市场内显要位置设置LED大屏幕,与后台大数据平台相连,以文本、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相关信息。

  原标题: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来了!平湖人才市场超“智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