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新浪浙江>嘉兴>嘉兴>正文

中国联通异地同享业务上线 联通亲情新距离欢迎尝鲜

2020年01月10日 14:33 商讯 

  无论何时何地家永远是向游子敞开大门的地方。——罗伯特

  近日,中国联通异地同享业务以“异地同享,爱在身边”为主题,携“异地服务”业务及“异地融合”、“异地亲情付”三大异地业务重磅上线!众所周知,异地补换卡、异地销户早在之前就已经普及,在此基础上,中国联通推陈出新,接连推出了异地停机保号、异地开具电子发票、异地开户、异地增值业务订购/退订等十余项新服务内容,及可以手机宽带跨省组合的异地融合产品和可以话费网费异地合缴的异地亲情付业务。新的一年快到了,在外的游子即将踏上回家的路途,联通异地同享业务,联通亲情新距离,让每一颗孝敬父母的心都得到满足,让每一颗思念的心,都能得以表达。

 何为异地同享业务?

  不少小伙伴在看见“异地同享”这四个字时,总有那么一些疑惑:如今手机缴费充值可以支付宝甚至微信,或者中国联通的官方APP,在充值业务上已经真正做到全国一口价;而在取消全国漫游费用,以及流量全国通用也已大大降低了用户对地域流量的需求,无界用户体验基本实现。而联通这次所推出的异地产品,重点不仅仅是让用户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办理业务,更是立足于“可跨省”,本异地业务同享,再远的距离也畅通无阻。

 异地同享,让亲情联通零距离

  异地同享,不仅仅指异地服务、异地亲情付,更是异地融合,从产品的本质上更是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

  每一个学子,甚至说在外打拼的游子,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一年与父母见不到几次面,打电话只能互相听到声音却看不到相互的笑颜,想给父母打一通视频电话,还要等勤俭惯了的父母去邻居家借网才能实现,每次回家都想给他们办理宽带,却因为两地的限制怕不好交费、管理所以迟迟没有实现。

  异地同享出现后,这些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中国联通的异地同享产品分为两类,分别是异地亲情付和异地融合。

  异地亲情付产品,主卡绑定副卡,即可承包副卡的话费、固话和宽带,通通由主卡买单,还可以合并账单查询、合打月结发票,关照家人更暖心!

  异地融合产品,支持两地语音流量共享,手机宽带还可跨省组合,一人交费全家用,流量共享更省心。对于每一个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有着不言而喻的优势,在打拼城市办理一个手机宽带融合套餐,通过优惠再接入宽带的方法,为父母办理一条宽带,用一根小小的光纤将自己的孝心,送达给父母。

 异地同享,爱在身边

  对于中国联通所推出的异地同享套餐而言,着眼本地产品和异地产品的融合,将本地套餐与异地套餐进行单一账户统一管理,统一缴费,将亲情的距离拉近,体现的更是一种用户关怀,着眼于解决用户的使用痛点,让心与心彻底联通。趁这个新年假期,快来尝鲜中国联通异地同享业务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