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黑猫投诉浙江站反映:8月6日于拼多多百亿补贴花费2929元购买了一双阿迪达斯椰子运动鞋。该模式是个人卖家发货,拼多多检验之后发货到买家手上。8月7日该鞋鉴定发过并发货。在订单页我已发现该商品存在重大瑕疵,并告知了客服退款。8月8日接到客服电话说是不能退货只能退50元。 众所周知鞋盒是属于鞋子配套的一部分,虽说不影响穿着,但在现在的市场上,鞋盒瑕疵是会直接影响到整双球鞋的价值的。购买之前我已经在拼多多的买家须知中被告知了鞋盒破裂是不能通过检验的。那么这双是怎么通过检验的呢? 昨日(8月9日)快递在我不在家的情况下派送完毕,今日我收到货发现该鞋盒正面还存在一处刀割痕迹。 本身是冲着拼多多的百亿补贴去得,很相信很信任平台,却被不负责任的工作人员辜负了期待。 这么明显的重大瑕疵也能过检验吗? 截至8月10日20点,@拼多多客户服务 暂未回复。

  投诉详情:https://z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506757/

  投诉,就上黑猫:http://t.cn/EtBQK7U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