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浙江站反映:“上月中旬巴乐兔杭州的租房业务员推荐了一个新开的小区,带我看刚装修好的房间,我当时看房风格还可以,比较新,巴乐兔业务员就引导我当时签下了,后来和业务员和房东确认甲醛问题,他们说没问题。住了两三天感觉不舒服,用甲醛检测器检测甲醛严重超标,最大超标可达30倍。联系房东和业务员确认,房间关闭1-2天房东用炭消甲醛,后面我进去测试整个房间甲醛还是严重超标有毒有害,tvoc等污染物严重超标,和房东也二次确认了,巴乐兔一直拖延催促三次了还是没回复! 测量数据:最高到3点几,国标0.08,tvoc超标到有毒有害到爆表,以下有图有视频全实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申诉:退款退服务费+再次搬家等费用,已经搬出。随后@巴乐兔租房  回复:亲爱的兔宝您好,兔兔已经收到了您的投诉,兔兔会持续与您保持沟通,请保持手机畅通。截止到发稿时,该投诉尚未完结,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t.cn/A62gNWJ1 投诉,就上黑猫:https://z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