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姜莉莉)为进一步加强金融防诈骗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防诈骗知识,掌握金融及案件防范技能,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南京银行萧山支行党、团同行,于10月20日、10月23日分别走进华达社区和金嫁苑社区开展反假币与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员工向社区的老人们热情地发放印有反假币与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的宣传单页。随后,支行员工通过讲座授课的方式,针对老年人群金融安全防范能力较弱的特点,重点对人民币真假辨别、防范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进行普及,并就居民关心的金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外,在10月23日的金嫁苑社区的重阳节便民服务活动中,支行还为当地居民提供了零钞换整的便民服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今年,南京银行萧山支行秉承“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忠旨,开展了多场专业的金融知识讲座,极大地提高了当地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通过零钞换整等便民服务,不但让零钞兑换的绿色通道真正地延伸到了公众身边,而且增强了群众抵制假币侵害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支行承诺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