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美国运通通过其在华合资清算机构获得了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即将在中国内地授权合作伙伴发行人民币信用卡,广发银行是其首批合作的发卡机构之一。8月6日,广发银行宣布国内首家发行美国运通生活+卡——广发美国运通®生活+卡,同步还将推出广发美国运通®耀红卡。这两张卡片均为美国运通经典系列人民币信用卡产品。据了解,这两款产品在享受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各项境内外权益的同时,还拥有广发银行赋予的消费返现特权。

  作为中国信用卡市场的领军者,广发信用卡在1995年发行国内第一张符合国际标准意义的信用卡,揭开中国信用卡的国际化序幕。在中国金融市场不断开放的背景下,“以客户为中心”的广发信用卡与经营理念一致的美国运通合作,再次率先迈出新的国际化步伐,将进一步助推中国信用卡国际化的开放与创新。

  美国运通在华合资清算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国运通将凭借其在产品管理、客户管理和风险及信息管理领域的独到优势,带来差异化服务和价值,携手广发银行一起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体验。

  美国运通经典卡面设计彰显特殊身份

  作为知名全球服务品牌,美国运通对使用信用卡的人士来说并不陌生。美国运通经典系列信用卡拥有全球统一且独特的卡面设计——古罗马百夫长头像,这一特征一直被信用卡圈津津乐道。百夫长头像最早出现在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运通产品上,象征着传承了170年的品牌精神——安全、诚信、力量、保护、服务。

  据了解,广发美国运通®耀红卡和广发美国运通®生活+卡也采用了美国运通经典的卡板设计。其中,耀红卡是美国运通首次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经典系列产品。权益方面,耀红卡享有美国运通品牌卡的一系列诱人权益,包括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专享9折礼遇、Club Med专享95折优惠礼遇、安联境外旅行险8折优惠、境内精选7折餐厅礼遇等(以上活动详情请见广发银行的具体活动规则)。

  广发美国运通®生活+卡则是美国运通生活+卡在中国市场的首发,广发银行饮得“头啖汤”。该卡采用经典的卡面设计,权益方面不仅可以享受所有耀红卡的权益,还拥有希尔顿大中华区酒店礼遇、安联境外旅行险5折优惠、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等更丰富的权益(以上活动详情请见广发银行的具体活动规则)。

  携手打造人民币返现“神卡”

  随着美国运通今年6月通过其在华合资清算机构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申领广发美国运通®耀红卡及广发美国运通®生活+卡的持卡人,将可在境内外方便地进行线上线下支付交易并享受丰富的权益,而且在境外使用时直接以人民币结算和入账,无须像以往一样用外币结算后再换汇还款 。同时,广发银行将赋予广发美国运通®耀红卡和广发美国运通®生活+卡专刷权益,持卡人使用该卡消费可获得返现(本活动详情请详见广发银行的具体活动规则)。

  作为知名全球服务品牌的美国运通,成立于1850年,服务网络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运通通过其在华合资清算机构成为首家获得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的外卡组织,标志着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进入了金融基础设施开放的新阶段。而作为美国运通在中国内地的首批合作伙伴,广发银行在信用卡领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1995年,广发银行发行了国内第一张符合国际标准意义的信用卡,也是第一张实现盈利的信用卡。此后,广发信用卡一直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中国信用卡市场,并始终在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广发银行和美国运通此次携手推出美国运通®耀红卡和美国运通®生活+卡,有望在年轻人群中掀起大规模的尝鲜潮流。广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首批发行美国运通人民币信用卡的机构,广发银行将持续打磨产品,提升用户粘性,在深入贯彻金融+科技战略的基础上,继续朝着智能化、高端化、国际化方向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国消费金融市场的开放和创新,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多多元化和差异化的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