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下午,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辖属嘉兴分行在平湖举办“携手同行、共战疫情——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讲暨银企签约仪式”。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普惠部主要负责人,嘉兴分行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行长出席活动,平湖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平湖当地小微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

  交通银行嘉兴分行副行长致欢迎词,表示面对疫情,嘉兴分行贯彻落实监管要求,迅速推动全市惠企政策直达中小企业。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金融服务“温度”、政策落实“力度”,扎实推进融资畅通工程,提升小微企业金融获得感,助力嘉兴经济发展。该行普惠部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政策,介绍了该行在支持小微企业方面的创新产品和优惠力度。

  签约仪式上,交通银行嘉兴分行共与包括平湖市农产品展销配送有限公司等6家小微企业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行后续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为其提供专项金融额度支持,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强化全方位金融服务。

  平湖市人民银行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肯定了交通银行嘉兴分行上半年在金融扶持小微企业方面的优质服务和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