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杭州富阳区金融办、区财政局公布2019年度富阳区金融机构考评结果。本次考评依据金融机构支持区域经济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以优异成绩从全区29家银行中脱颖而出获评第一名。

  2019年,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在杭州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杭州富阳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讲政治、勇担当,积极抢抓机遇,踏准银政、银企合作的契机和节奏,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全力满足富阳产业结构转型、城市有机更新和招商引资所增长的金融需求;强化普惠支持力度,集聚产品优势和专业队伍优势,引导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民营、小微等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切实发挥了金融服务和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全年实现对当地的综合融资支持逾200亿元。该行表示,将以此次受奖为动力,继续紧跟总分行发展战略,深耕区域市场,不断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和促自身发展两篇文章,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