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2020年海宁市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恒丰银行嘉兴海宁支行作为金融机构应邀参加。本次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上,嘉兴海宁支行共计上报签约项目8个,总金额1.73亿元,签约项目数量、金额以及民营实体经济签约金额均创达历年新高。

  签约活动旨在为资金供求双方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今年是嘉兴海宁支行自成立以来,参与当地政银企签约的第三个年头。三年间,已累计签约项目14个,合计金额3.95亿元,项目涵盖城市基础建设、农村建设、文化产业、扶持小微、民营企业等多项领域,并逐步实现各项目落地,历年签约金额落地率超100%。

  做牢基础,做强本土。恒丰银行嘉兴海宁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支行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工作要求,坚守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发展之初心,不断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共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恒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