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1月13日,恒丰银行绍兴支行携手绍兴市罗门社区开展“挥春送福,欢乐迎鼠年”迎新会,提前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腊月气温较低,却挡不住群众的热情,大家在社区党建办公室早早欢聚一堂,本次迎新会参与度高,节目丰富多彩,既有社区广场舞队、合唱团等团体表演,又有源于生活的小品,绍兴支行员工演唱的《我只在乎你》,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也表达了绍兴支行与群众心连心的情谊。

  活动现场,还邀请志愿者现场免费写春联、送“福”字,为到场的社区居民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绍兴支行还利用此机会,大力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电讯诈骗等金融普及知识,为社区居民宣讲近期优势理财产品,现场达成意向客户10余户。

  通过开展此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绍兴支行与社区居民的感情,逐渐打开恒丰银行在社区中的知名度,也将吸引更多的优质客户。下一步,恒丰银行绍兴支行将坚持“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的发展愿景,继续深入群众,践行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