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在黑猫投诉浙江站反映:京东快递送错地方,且未联系签收人就显示签收了。(签收显示代收点签收,未联系过收件人,收件人也未获得任何的收件信息,譬如取件码之类的) 10月12号联系快递员,快递员表示送错了,表示第二天送达,后13日并未送,但打电话表示14号送达,但仍未送达。至15号上午找京东快递客服反应该情况,客服表示会在24小时内解决,至16日中午未反馈情况,继续打客服电话又表示会在24小时解决,这种24小时又24小时的推脱方式没法接受。截止16日下午4点50分未进行任何有效内容的反馈。一个快递已经未送达4天。截至10月16日19点,@京东物流客服 暂未回复。

  投诉详情:https://z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070700/

  投诉,就上黑猫:http://t.cn/EtBQK7U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