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是阿里巴巴旗下闲置交易平台,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正是得益于这个便捷的功能,许多人热衷在闲鱼上购买自己生活中所需要的物品。

  张先生(化名)11月25日在黑猫投诉发起投诉称,自己前几天在闲鱼买到一个手机的主板有问题,买之前问过卖家手机是否会死机重启,卖家否认,说没问题。刚拿到手用了一天多手机还算正常,便确认付款了,但是又过了一天手机就不停死机重启,根本无法使用。再问卖家,卖家才承认是手机主板有问题。张先生觉得卖家前期沟通存在撒谎,故意隐瞒实情,“那个卖家反咬一口,硬说他用的没问题,是在我手上才出现问题,他就是不退货不退款,后面就拉黑我,还在评价里污蔑我。”张先生说到,“他怎么证明他用的时候手机没问题?他自己也说了是手机主板有问题,那就不是我用坏的,就应该退货退款。”

  后来张先生向闲鱼平台投诉,但是最后闲鱼平台给的答复居然是:商品像假货,要按假货举报。张先生说他觉得闲鱼客服的回复有几点问题: 第一,手机有质量问题怎么定义成假货?第二,根本没有举报假货的窗口,最重要是闲鱼根本不治理这些骗子卖家,闲鱼方不管不顾。作为闲鱼用户,张先生觉得闲鱼上的骗子卖家太多了。他以前也遭遇同样的套路,最后损失钱财,还被人抹黑了评价。

  张先生对黑猫投诉浙江站工作人员反馈说,就是因为闲鱼平台的不负责,才会冒出这么多骗子,闲鱼平台有着不可推脱的责任。这不是价格问题,而是态度问题,没有人愿意被骗。他希望闲鱼能够退还240元的购买金额,并向他道歉。

  黑猫投诉浙江站工作人员联系了闲鱼平台的客服,人工客服暂未能联系上。

  投诉详情:https://zj.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1434755/

  投诉,就上黑猫:https://z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