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儿童艺术创新教育品牌蕃茄田艺术品牌十四周年典庆,每年的5月都是蕃茄田艺术全体老师和学员的狂欢,全国500+创新教育中心,300000+学员,共同庆贺与蕃茄田艺术相伴而行的快乐时光。与此同时,大洋彼岸也传来好消息,蕃茄田艺术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如何通过艺术统整课程让儿童进行城市规划设计》,在2023年 NAEA 全美艺术教育协会大会发表,至此蕃茄田艺术累积发表学术研究成果22项,在儿童艺术创新教育的学术地位和能力无可撼动。

  多年来,蕃茄田艺术一直坚持将学术研发成果通过国际学术学会、论坛、课题、期刊等发表,引领儿童艺术创新教育的发展。2017年7月,蕃茄田艺术在InSEA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艺术教育学会发表了第一篇学术研究成果——《艺术教育中的游戏理论-中国蕃茄田艺术夏季学校的反身性研究》;2019年8月,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 “NOBO无界艺术与科学国际教育论坛”,蕃茄田艺术受邀进行学术论文发表与演讲——《一滴水·透过艺术带领孩子看见世界与生命的美好》,与NAEA协会会长Thomas Knab、哥伦比亚大学艺术教育终身成就奖教授Judith Burton同台发表演讲,与国际顶尖院校、学者学术交流进入常态化;2020年3月,在SXSW EDU多元创新教育大会发表《Make Creativity Visible 让创造力可视化》,持续深耕品牌始终坚持的创造力培养;2020年5月,蕃茄田艺术小学阶段课程《城市系列》入选哈佛大学零点计划大会,开创中国教育先河荣登全球顶级教育殿堂;今年5月,在 NAEA 全美艺术教育协会大会发表《如何通过艺术统整课程让儿童进行城市规划设计》,透过 PBL+STEAM 的学习过程,儿童将探索全球居住城市的议题,利用设计思维与艺术创作,展示他们特有的想法与创造力。截止目前,蕃茄田艺术累计在国际学术界发表学术研究成果22项。引领全球儿童艺术创新教育风向标。

  过去的十四年,蕃茄田艺术凭借着卓越的学术研发能力,不仅在儿童艺术创新教育领域不断深耕,培养了优秀学员,在国内外多个艺术节、艺术展、艺术赛事、艺术创作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更帮助成立个人艺术基金,举办个人展览,个人巡展,给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儿童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同时引领着儿童艺术创新教育行业发展方向。

  注:NAEA全美艺术教育协会大会从创始以来,致力于融合校内教育与美育,给到孩子更加全面的素质培养。NAEA的会员主要是由美国大学的教授以及不同层级的学校教师组成的,对于各年龄段与各式的孩子都有不同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