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党支部以“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为主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会中,党支部书记黄琳怡围绕2022年度支部党建主要工作、存在问题、思路措施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查摆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每位党员教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履职尽责、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入手,从具体事件上深刻检视、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以此促进自身思想和工作的进步。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程序,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对自身及支部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评定六位党员为优秀等级。

  此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内省深刻,每一位党员教师的思想境界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老师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