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特别的一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团支部青年教师以及全体后勤老师紧紧响应的党支部的号召,用灵巧的双手做出一个个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

  团员教师篇:逐梦芳华

  利用五一节假期,团员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特长,用特别的方式送上祝福!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团员老师们带来了什么样的作品吧!

  绘画组:许亚玲老师和苏引弟老师通过油画的方式,绘制了《祖国花朵》、《敬礼》;俞蕾蕾、郑昕、张莹老师则通过水粉画的方式绘制了《红船》、《天安门》。老师们用一幅幅生动、精巧的作品,来纪念建党一百周年。

  书法组:刘丽丹老师擅长软笔书法,因此通过软笔书法的方式,写下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一慷慨激昂的诗句,以此来表达自己内心对党的敬意。

  创意组:创意组的老师才艺多多,作品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有来自俞悦彤老师的剪纸作品,丁蕾老师结合班本带来的扎染作品,宋莉老师带来了DIY风铃,还有沈佳露、崔许霞老师带来了折纸作品……通过多样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爱意。

  后勤教师篇:礼赞百年

  除了团员教师之外,后勤组老师们也是各显神通,用自己的方式献礼建党百年。最开始,全体后勤教师用饱含深情的声音朗诵了诗歌《红色》,;保安王师傅是党龄30年的老党员,他饱含深情地书写了《给党的一封信》,以此纪念曾经的峥嵘岁月;接下来每位后勤老师都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进行了展示,红船、刺绣、字画、泥人……每件作品都蕴藏着每一位老师对党最真挚的祝福。

  没有一种辉煌,能如此持久,没有一种收获,能如此丰厚,春华秋实,岁月竟变得如此深刻动人,如此意味深长。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我们将以最美的姿态,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