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职人员是军队人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全军公开招考文职人员以来,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踊跃报考,一批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加入军队文职行列,为我军现代化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

  深度参与为军惠军任务、助力强军兴军事业,是81之家秉持的服务宗旨。作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为军队人员服务的“一站式”综合平台,81之家发挥优势,不断完善自身功能,持续探索为军惠军的新项目新途径。经过不懈耕耘、精心打磨,81之家旗下的军队文职人员助学助考项目——“81之家文职”产品已全面上线,成为“81之家军考”之后又一个服务助学助考的精品力作。

  这一项目的问世,是81之家特邀深耕文职多年的军队院校及部队退役专家教授组成教研专家团队,历时近一年精心打造的。专家团队在对军队文职招考大纲精研细读、综合分析把握历年招考情况的基础上,精选历年招考数量最多、考生反应难度最大的14个专业门类,编写了系列配套教材和《2021军队文职笔试特训营》等线上线下培训课程。课程坚持招聘岗位导向与学科知识融合并举、军队教学特色与专业应答策略并重,紧贴招考大纲,精准覆盖专业重点难点,能够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性地提升军队文职备考人员的应试力和竞争力。

  军队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庄严而神秘的,很多考生在备考之初不能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和岗位,入职之后难以适应岗位要求,造成部队和人才的双向损失。对此,81之家文职针对考生与单位信息不互通的情况,精选典型岗位,从招考单位特点、招考偏向及职业发展路径出发,对军队文职人员的热门岗位进行全方位解析,确保考生充分了解意向岗位和职业特性,做到人才与岗位精准匹配,最大限度地提高岗位竞聘的成功率。

  戎涯万里多壮志,强军征程竞风流。2021年,是81之家文职的元年。我们将本着精于教研、严把品质、重在服务的理念,在军队文职助学助考的道路上不断开拓进取,提供更加全面优质、权威专业的服务内容,使“81之家文职”真正成为广大考生的温暖之家、成功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