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行,内外之称。在心为德,施之为行”简简单单几个字,却将教育的真谛阐述得清晰明朗,把教育的终极任务诉说得通透深刻;心有美德,行有善行。在这11月25日深秋初冬之季,半幼人带着爱与善,开启了一场心灵的旅行。

  ·听半幼人动听的声音

  在工会主席杨老师娓娓道来的讲述中,唤起大家对2020年最深刻地印记,每个人心里都有着最想说的话和最难忘的感动。尤其是孟莹、高秀兰、杨隽、吴佳颖四位老师用深情地诗朗诵诉说着心底的感触。

工会主席杨老师主持活动工会主席杨老师主持活动
老师们用诗歌深情地表达对疫情中的感动老师们用诗歌深情地表达对疫情中的感动

  ·看半幼人温暖的行动

  说道湖北恩施、来凤、黄平,你想到了什么。对半幼人来说,这些地方有大家用脚步留下的故事、有用爱带去的温暖,是半幼人实实在在的支持。

  在恩施、来凤赏祖国大好河山地同时为当地经济生产出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在黄平,我们的周璇老师用自己的所学带着全体半幼人的支持在当地支教。同时,在周璇老师地分享中,我们感叹着当下的幸运与幸福,也得知那里的孩子课外书特别的缺乏。工会倡议发起了“书香传递 爱心永存”的图书捐赠活动,让远方的孩子满足了求知的渴望。

老师分享恩施来凤之旅老师分享恩施来凤之旅
周璇老师分享支教点滴周璇老师分享支教点滴
每一位老师都参与了捐赠活动每一位老师都参与了捐赠活动
小小的行动 温暖的支持小小的行动 温暖的支持

  大夏巍然,梁椽共举。心有美德,行有善行。半幼人会继续秉承半幼精神,在爱与奉献的路上保持初心、坚守教育的真谛,未来,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