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本是寒风凛冽的冬日,却因为他们的爱心将这里烘托得暖意融融。

  他们就是“爱心暖冬”活动的捐赠者——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绍兴市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浙江旷厦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

  太阳雨集团作为一家江苏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号召,勇担社会责任,向我会捐赠了40台热水器,价值132000元,为嵊州和新昌两地的残疾人朋友解决热水难题,让他们沐浴更多温暖与阳光。近期太阳雨集团已经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上门安装工作,争取让残疾人朋友在过年的时候能够洗上热水澡。

  在捐赠活动上,另外三家单位——绍兴市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浙江旷厦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联手为绍兴市“残疾人之家”接收庇护服务的残疾人送去了毛毯,残联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在最短时间内将物品送达。

  绍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少军代表绍兴的残疾人兄弟姐妹向基金会、爱心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和义工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承诺,残联会精心将这批爱心物资用到全市“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东西部扶贫协作等残疾人特别需要的地方,带领残疾人朋友一起奔小康。

  基金会理事长陈玉国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像太阳雨集团和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这样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企业和单位加入爱心助残1+1的接力行动中。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善道,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从善之人,助残济困已经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未来,这道风景会更加夺目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