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各行各业的专家去黔东南实地考察,联合中国美院带领设计师提炼苗文化经典元素,打造在地品牌、带动销量……

  网易严选在帮黔东南雷山县修一条“路”——一条吸引人走进来,也让优质商品卖出去的路。

  杭州市委网信办与“二更”合作拍摄了“2019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系列公益短片,并在多平台展播,希望让这些温暖的故事影响更多人,也希望鼓励更多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参与其中,申报2020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让网络公益成为杭州的一道亮丽风景。

  本期推出:

  网易严选“品牌共创”脱贫计划:严选多彩黔东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项目介绍:

  网易严选“品牌共创脱贫计划”将黔东南州雷山县作为东西部扶贫的第一站,旨在从品牌赋能、商品开发、品牌共创三方面,为该地区打造可信赖、可传播的区域品牌形象,研发特色产品。充分利用自身平台“统一设计、统一包装、统一销售”的资源优势,同时通过在4A级景区西江千户苗寨设立网易严选雷山体验馆,采用“西江景区线下实体店+线上电商平台”相结合的模式,推动雷山县优质农产品销售,助推群众增收致富,助力黔东南州打赢脱贫攻坚战。

  [欢迎申报2020年项目]

  1 申报范围

  只要是杭州的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网络(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公益机构,所做的网络公益项目是围绕扶贫攻坚、爱心帮扶、社会救助、公益济困、志愿服务、文化保护、生态环保、抗疫救灾等主题开展,且在2020年度正运作或已经完成的各类网络公益项目(含持续多年的项目),都可以来申报。

  2 项目要求

  (1)社会公益性。首要条件是项目必须具备社会公益属性,是为了解决某个社会问题,让一群人受益;

  (2)流程网络性。互联网的思维和技术你得用得好。项目的发起、运作、执行和宣传等环节,主要依靠互联网平台实施;

  (3)效果导向性。项目必须传递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较高的影响力;

  (4)公益创新性。项目要突破传统公益的瓶颈制约,要原创,要创新,最好还要可示范、可复制、可借鉴。

  3 申报方法

  咨询电话:0571-85051680

  了解详情:扫描下图二维码,可在线申报。

  材料提交:项目照片和视频材料请打包按要求发送至评委会邮箱761420835@qq.com

  截止时间:11月1日17:00

▲扫码在线申报2020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扫码在线申报2020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